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下午,下着大雨。同學們都被家長接走了,我在等一個熟悉的人來接我回家。

  風席捲着落葉,校園裡的那棵老樹在痛苦地呻吟,枝葉隨風搖曳。雷聲和閃電如同魔鬼一般在四處肆虐,花生般大小的雨點在敲打着地面,濺起了芝麻般大小的水珠。我膽怯地伸出腳,又馬上縮了回來。我抬頭看了看:天空被抹上了血一樣的顏色。下這麼大的雨,她會來嗎?

  她果然來了,騎着自行車,高呼我的名字。我非常興奮,飛奔過去,完全沒有顧慮雨下得有多麼大。她讓我穿上了雨衣,讓我上車。我問:“你怎麼沒穿雨衣?”“忘了。”她邊說邊踩踏板。我信以為真,便沒有再問。

  雨越下越大,一路上只有我們兩個人。突然,車輪陷入一個水坑裡,車子倒了,把我們兩個壓在了下面。她馬上推開車子,把我扶起來,看我手上破皮了,便哈了一口氣,揉揉破皮的地方。而我卻看見她的手上被摔出了一道血痕,也沒有管。她又扶起車子,繼續踩踏板。車子搖搖晃晃的,但最後還是到家了。

  那一天的下午,她讓我嘗到了幸福的味道。

  廣東東莞橫坑小學六年級:羅傑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