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裡,是萬物復生的時節。一朵燦爛的鮮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楚楚動人。可是,等到秋天一到,它便枯萎了,完全失去了勃勃生機,凋零的花瓣落在土地上,多可憐啊!但是,當人們想起它來時,想到的卻是當時艷麗的鮮花啊!我們知道,鮮花雖然美,但是卻有凋零的時候,為什麼人們想起它來時,卻想的總是它的美麗呢?其實啊,是因為鮮花供人們欣賞,美麗的笑容讓人們看了有好的心情,令人流連忘返啊!因此做出了奉獻,人們是不會忘了它的好,想的也是它的美麗。而人也一樣,只要你為人們做出了奉獻,別人永遠都不會忘了你。這也是生命的價值——為人們做奉獻。  

  我特喜歡仙人掌,雖然它的外貌並沒有其它花兒的美麗,沒有那神氣的魅力,但是它那堅強意志卻一直讓我感動。我家也養了一盆仙人掌,綠色的身軀是顯得那麼勃勃生機。這仙人掌啊,十天不喝水也能夠堅強地活下去,而且,它還能夠拿來治病救人呢。就說它那頑強的精神就已經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了。你可知,仙人掌體現出的還有那種珍惜自己生命的精神,這種精神值得一提,我們要向它學習,畢竟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無法挽回,就如時間一樣,好比東流水,只有流去卻無流回哪!我們又為什麼不像仙人掌一樣呢!在困境中頑強,在絕望中找回自信,在迷失方向中尋找,就算找不到回家的路,也不會輕易放棄希望呢!  

  啊,仙人掌!  

  海邊上的貝殼,精緻而又美麗,誰會想到它曾經還藏着的一個微不足道的生命呢?雖然貝殼裡的小生命已經死去了,就連曾經留下的痕迹也漸漸暗淡下去,最後,痕迹也消失地無影無蹤了。可是,它所留下的卻是精美和一絲不苟的貝殼,不僅殼上的花紋細緻,而且貝殼堅硬,真是一件藝術品哪!可想而知,我們也該為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才能夠留下一點回憶,好讓日子過得充實,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些色彩。  

  生命既如此,不如讓我們在有限的生命中,做出奉獻,讓生活過地充實啊!回頭望,人生一場夢,卻充滿精彩,也無怨言了,畢竟自己付出了力所能及的一切,也不會白白走一遭了! 就讓我們從珍惜時間開始,為自己的一生添加色彩!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  

  這就是人生的價值,自己本身就是財富,是需要去創造的。你何嘗不讓自己的一生都五彩繽呢?

  人生一場夢,何不讓夢境變得多姿多彩呢?當你漸漸衰老的時候,回頭望,卻發覺原來日子還過得很充實,也不會後悔莫及了。  

  當你遇到艱難時,你要向“霍金”一樣,與困難做鬥爭,向命運下挑戰書;當你為自己曾經浪費時間而後悔萬分時,你必須從此時此刻開始珍惜時間,因為“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哪!

  生命只有一次,需要你去珍惜,去繪畫得更有價值、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