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生長在孤兒院的男孩兒,常常悲觀的問院長:像我這樣沒人要的孩子,活着究竟有神么意思?

  院長總是笑而不答。有一天,院長交給男孩一塊石頭,說:明天早上,你拿着這塊石頭到市場上去賣,記住,絕不是真賣。

  第二天,男孩兒蹲在市場角落,意外的有許多人向他買那塊石頭,而且價格愈出愈高。回到院內,男孩兒興奮地向院長報告,院長笑笑,叫他明天上黃金市場上去賣。在黃金市場,竟有人出十倍的價錢!

  最後院長叫男孩拿到寶石市場上去賣,結果,價錢又漲了一倍。由於男孩怎莫都不賣,竟被宣揚成稀世珍寶!男孩興沖沖的捧着這塊石頭到孤兒院,將這一切稟報給院長,院長徐徐說:一塊不起眼的石頭,由於你的珍惜而提高了它的價值,被說成珍世奇寶。你不就像是那個石頭一樣嗎?只要看重自己自我珍惜,生命就有價值!

  六年級:王文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