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過生日,爸爸媽媽都會給我們準備一個小禮物,不管大小都表達了對我們濃濃的愛意。

  小時候,我很調皮每次犯錯了,爸爸媽媽都愛護關心教育着我。家裡不富裕,兩個人的收入只有900元,還要買油鹽醬醋,剩下的所剩無幾了。而我,每次快過生日都要告訴媽媽好讓他們事先準備。

  可這一次……

  我生日那天充滿期待等到晚上,吃飯時我異常激動,可等了許久,父母遲遲沒有拿出禮物。這下可把我急壞了我氣呼呼地說:“為什麼不給我買禮物?我不理你們了。”媽媽心平氣和的說:“文文對不起,媽媽下次不給你好嗎?”我站起身回到房間重重的把門關上,接下來的幾天,我都對她不理不睬的,卻不知媽媽的辛苦。

  每天等我睡着后,媽媽都關掉燈坐在床上,用手電筒照着做手套。第二天早上趁我熟睡時把昨晚做好的手套拿去賣還錢儲存起來日復一日,媽媽越來越消瘦,眼邊到處是皺紋和黑眼圈,視力也下降了不少。

  這天傍晚,我被風魔鬼的吼叫聲驚醒了,看見一束光在媽媽的房間,我很好奇躡手躡腳的來到房門輕輕推開門,看見媽媽坐在窗戶邊藉著外面的燈光和手電筒在縫着……一不小心,被一個木棍絆了一跤,摔了個底朝天,媽媽聽見聲音察覺到了立刻關掉手電筒聞訊趕來。我很倔強,不願理睬她,氣得吹鬍子瞪眼生氣的回房了。

  第二天,我起床看見媽媽還沒起來,進媽媽放一看,媽媽還在哈哈大笑。一不小心,我觸摸到了媽媽的額頭:“咦,怎麼這麼燙。”我嘀咕道,這是媽媽睜開眼對我說:“文文,你打開桌上的小盒子。”我打開一看,竟是我夢寐以求的手錶。頓時我想起媽媽這幾天的表現恍然大悟。媽媽撫摸着我的小腦袋。從床上努力掙紮起來,把枕頭下的手套拿出來,握着我的手說:“文文,天冷了,媽媽給你縫了一雙手套,你喜歡嗎?”

  “喜歡喜歡,這是你昨日親手縫的?“

  “沒……沒有。”媽媽支支吾吾

  “有,我昨晚看到了。”

  “這都不重要,只要你喜歡就行。”媽媽微笑着說。

  倆人彼此對視良久,都感動的熱淚盈眶了。

  從這以後,我們母女倆感情越來越好,雖然經常拌嘴,但是我們的感情依然不“褪色”,我也漸漸懂事,能幫媽媽幹家務活了。

  六年級:一抹夕陽

您正在瀏覽: 手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