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捉弄 標籤:捉弄作文

歡迎 投稿

  最近心遠迷上了手機遊戲,不和海嘯、聚力他們一起玩了。海嘯和聚力“吃飽了沒事幹”,便商量起怎麼捉弄心遠。心遠也是個老好人,但被海嘯、聚力他們一會兒彈後腦勺,一會兒又被打後背,還總是成為其他人的笑料,他終於按奈不住怒火,向他們衝去。但是海嘯仍不知趣地向心遠做着鬼臉,心遠一把抓住海嘯的衣領,聚力見狀立馬撒腿就跑,但他怎麼可能逃出心遠的“魔爪”呢?心遠“以牙還牙”后,如獵豹一般奔向聚力,也把他好好地教訓了一頓。

  海嘯見自己不能捉弄成功,還老是被打,便想找一個替罪羊——我。他們威脅我去打心遠,這樣他們就能在一旁平安無事地看好戲了。“你快點去打心遠!”“哼,如果不打,我們就打你!”“快點,我們會幫你的……”

  我無奈之下飛一般地關掉了心遠的手機遊戲。心遠一轉頭:“誰?”他怒吼一聲,“我還沒有保存呢!我的心血啊——”心遠衝出教室,對着我們大喊:“你們完蛋了!”我立刻抖露出“幕後黑手”:“是海嘯他們指使我乾的!”我伸手指着海嘯、聚力逃跑的方向。心遠撇下我一個箭步衝刺過去,不久之後——“啊!”一聲慘叫從樓下傳來。“哎,可憐的海嘯。”我嘆了一口氣。

  終於,他們明白了,找替罪羊是無用功,自己終究會被打,於是想出了一個辦法——“遠戰”術。他們站在離心遠較遠的地方嚇心遠:跺幾下腳,大叫幾聲:“有種來抓我呀!”心遠一動身,他們就逃之夭夭。

  經過他們的折騰,心遠終於和他們玩了(雖然仍一直在玩手機),他們和心遠也重歸於好,不再捉弄他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捉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