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湖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湖賞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是一年一度傳統佳節中秋日,有南豐接來氏外祖母,有南京趕來的父母,還有大姨,小姨一家人,可稱得上四代同堂歡聚外婆家,我們感到特別幸福和快樂。

  過完中秋以後,太陽悄悄下山了,夜幕降臨,一輪明月當空照,往年是在屋頂陽台上賞月,可是今年屋頂上蓋了隔熱彩瓦,被擋住了月亮,因此在大家的提議下,我們興高興烈帶上了一塊彩布和月餅、水壺等食品還有水果到達美麗的夢湖旁選擇了一塊草坪灘上彩布,放好了月餅、水果,更高高興興圍着彩布座下來,一邊吃月餅,一邊吃水果,一邊議論昨天國慶60華誕大閱兵情景,一邊觀賞十五的月亮。別開生面有趣的野外中秋賞月,我還是頭一次。我真感到特別新鮮,越看越覺得家鄉夢湖的月亮特別圓。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便到了十點整,我牽着氏外祖母,一老一小在那高低不平的羊腸小道上漫走,一家人前前後後排成了一條長隊,說說笑笑瀏覽美麗的月色夢湖,真是抬頭看明月,低頭見家鄉別有一番夜景,今年中秋比往年更加快樂,難忘的夢湖中秋之夜給我留下了永久的記意。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夢湖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湖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