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風把我吹醒了摘掉迷茫,換上清醒來到公園,去感受清新,讓涼爽的風撲面而來,讓人心曠神怡,桃花如一根絲帶圍繞着公園,春風吹過,柳樹擺動着它那綠色的長辮子,更加顯得婀娜多姿,吸來了更多遊人。

  早晨的風在樹木之間跳躍,那份翠綠,唱響活力,唱響生命,永元那麼有生機,永遠那麼滄桑,永遠那默默無語……這份青綠點燃了一方空靈。

  早晨的假山,還在默默矗立,睡醒了,睜開沉得的眼皮,伸懶腰,打呵氣,開始新的生活。

  公園裡有許多人鍛煉身體。少年們正在打籃球,你追我趕,你攻我守,配合默契,一個個打的大汗淋漓,卻不肯離去;老年人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專心致志地打太極拳,一個“雙龍戲珠”,陰柔並濟,一個“大鵬展翅”,剛強有力,雖然打的很慢,卻是以柔克剛;老太太們穿着大花衣裳,拿着扇子,舞着手帕,邁着十字步,扭着秧歌,臉上帶着笑容,感覺越活越年輕;一位年輕的母親,抱着孩子學走路呀呀學語。

  公園的環境多麼清幽,聽一聽,多麼安詳,多麼平靜,好像一位美麗的睡美人永遠也睡不醒。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