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昨夜的大雨讓早晨的公園顯得格外迷人。漫步在鬆軟的草坪上,雖然兩腳已是沾滿了晶瑩的露珠,但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感覺已是沁人心脾。公園的湖水經過昨晚大雨的洗禮,更是清澈見底,只見一群群魚兒在歡快地追逐着,時不時把頭探出水面,或來個“魚躍龍門”,好不得意。而湖邊的花叢中,蝴蝶與蜻蜓也不甘示弱,盡情地飛舞着嬉戲着。一陣微風吹來,湖邊兩岸的柳樹像少女般精心地梳理着自己飄逸的長發,好一派人間仙境。欣賞着這多姿多彩的公園,不知不覺來到了兒童樂園,只見那兒擺放着各式各樣的體育器械,小孩們個個臉上都興高采烈,喊叫聲、歡笑聲,此起彼伏,好一派歡樂的景象,我情不自禁加入其中,把玩着這些器械。不多久,耳邊又傳來一陣陣音樂,只見一群中年婦女在水上廣場舞動着扇子,你可別小看了她們,個個可都是“魔術師”呢。你瞧,扇子在她們手中變幻着,讓我目不暇接。正當我看得入神時,耳邊突然想起健美歌,原來在我身後的一塊平地上,有上百人在跳健身操呢。她們扭腰、踢腿、轉手,好不規範,仔細一瞧,咦!我媽媽不也樂在其中嗎。看着看着,我覺得她們個個充滿了活力與朝氣。 

  鑒湖公園的早晨真美呀,我為我們擁有這樣一個美麗的公園而感到驕傲,更為晨練的人們有這樣一個好去處而感到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