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在山東省聊城市陽谷縣張秋鎮的一個小村莊里,那裡的景色可美了。

  在那裡,處處洋溢着自然的美,綠水清山,鳥語花香,有清澈見底的池塘;有五彩繽紛的花朵;有高大挺拔的大樹;有綠油油的菜地;還有微風迎接我的到來。

  最美的要數池塘了,塘邊的小草綠油油的,給池塘點綴上了綠色的花邊,塘邊涼風習習,風中還帶有荷花的香氣,荷葉荷花被風吹得搖來搖去,好像在跟人們打招呼。池塘里的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我最喜歡的還要數家鄉的棗樹了,在我老家的村子里有十幾棵棗樹,只要一到國慶節,我就會回老家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去打棗,姥姥騎着三輪車帶着我一大早就出發了,在路上我哼着小曲,蹺着二朗腿。不到五分鐘我就看見了那一片深紅色的棗樹林,我興沖沖地跳下了車,撿了一根長長的杆子,就開始打了起來,首先我把杆子放到了樹杈上,手一抖,一大堆的棗就展現在了我們的眼前,我拿着籃子高興地撿了起來,一下午過去了,籃子裡面擠滿了棗,我們懷着豐收的喜悅,滿載而歸。

  假期很快就過去了,我也只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的家鄉。假日里你也可以去看一看鄉村的風土人情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