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還麻麻亮,公園裡已經是熱熱鬧鬧的了。瞧!人們多抓緊時間啊!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啊!

  看!在前面那個小山坡上有許多老人在打太極拳。他們的動作是那樣地慢,一個拳頭提起來都要半分多鐘,彷彿是在回放慢動作。要是我做的話肯定累個半死。雖然太極拳是那麼地緩慢,但是這些老人神態動作非常有力,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呢!

  聽!好象有人在唱京劇。這聲音是那裡傳出來的呢!噢!原來是從遠處的亭子里傳出來的。那裡人山人海,人們把亭子圍個水泄不通。因為他們在看一位大娘吊嗓子呢1,別小看她,她原來還是位京劇票友呢!。她們的聲音是那麼洪亮,那麼清脆,在二胡等民間樂器的伴奏下,顯得更加好聽。她眼睛一瞪,聲音一高,把原來不愛聽的京劇,現在都能把我“吸”過去。我不時地抬頭眺望着亭子。

  “呼呼呼”在我身後又來了一個年輕的小夥子。他是在跑步,從他的肌肉可以看出他是個經常鍛煉的人。天是這麼冷,都過了冬至了,他還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背心和一條平腳褲,他似乎沒有感到天氣的寒冷,我不禁地倒吸了一口氣,不經意之間他已經在我身邊跑了好幾圈,雖然他的背心已經被汗水滲透了,但看他的樣子好象也不覺得累,他還是堅持跑着……

  公園裡有的在鍛煉,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朗讀課文,還有的在拉小提琴公園裡越來越熱鬧了,進進出出的人們數也數不清。就這樣,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