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夢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夢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雲海揚波的泰山,也喜歡壯麗巍峨的布達拉宮,不過我最喜歡家鄉的人工 湖 —— 夢湖。它像一顆在閃爍的明珠嵌在大地上。 

  那天,我隨着爸爸媽媽來到夢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八個紅通通的中國結,它們好像在滿臉笑容地說:“ 歡迎你們來夢湖!”這中國結其實也代表着撫州人民和諧、幸福的生活。 

  走過中國結,我們來到了一組組造型設計各異的景點。 

  你看,在湖邊綠茵茵的草地上,一群頑皮可愛的猴子正在搶仙桃吃。它們有的正在大口大口地吃着。 有的在你搶我奪呢。那邊還有一隻小猴正捧着一個比它還大好多的,粉紅的仙桃在咬,那鮮紅的汁水還粘在它的嘴角。看得我都想湊過去咬一口。 

  看完猴子吃仙桃的景點,我們來到了兔子采蘑菇的“湖邊森林”里,那一棵棵高大的樹下長滿了各種各樣的蘑菇,有紅的,綠的,黃的……真是五彩繽紛。有的蘑菇像撐開的傘,有的像一口鍋倒扣在地上。蘑菇群中有許多小白兔,原來它們是來采蘑菇的。這裡有一隻小兔子使勁地抱着一棵比它還大的蘑菇望着媽媽,好像在說:“媽媽,快來!快來!這個蘑菇太大了,我搬不動。” 

  不知不覺,我已游過了《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賣火柴的小女孩》等景點,它們都讓我沉醉。 

  這時媽媽叫我往湖面上看,我這才被驚醒。往湖面看去,哇!兩條巨龍在向上騰飛。它們披着龍鱗大衣,踩着藍色的祥雲,張牙舞爪地伸出那鋒利的爪子,好像馬上要衝入雲霄。這些龍的下面有許多粉紅色的荷花。荷花里時而躍出一隻金色的鯉魚,時而出現一艘船。 

  湖面上的景物倒映在湖裡,水上水下都美不勝收,真如夢幻一般。如果你到夢湖遊玩的話,那裡的景色一定會讓你留連忘返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夢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夢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