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公園的早晨真美啊!

  早晨,剛睡醒的我推開窗戶,一股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深吸一口,啊!頓時神清氣爽。一陣微風迎面拂來,好像媽媽的雙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

  聽!樹上的鳥兒“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一曲歡快的歌兒。

  來到公園,公園裡的花爭奇鬥豔。有潔白的茉莉花;有粉中帶白的杜鵑花;有嬌滴滴的風信子┉┉許多花聚在一起,五彩斑斕,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睡在花中的露珠,彷彿都醒過來似的,顆顆都搖着身體,像在跳舞一樣。

  公園裡的草也不甘示弱,伸展出嫩綠的葉子,一簇簇一叢叢,布滿了整個公園,彷彿給公園穿上了嶄新的大綠袍。

  公園裡的樹,蒼翠欲滴,有的樹榦上布滿了綠茸茸的青苔,好像穿着一層外衣。棵棵樹挺拔高大,像個士兵保衛着我們美麗的家園。

  公園裡還有許多晨練的人,他們有的在練拳、有的在習劍,有的在做操、有的在晨跑、有的在追逐嬉戲,我見了也情不自禁,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公園的早晨真美啊!彷彿像一幅流動的山水畫。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