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攀登在理想的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登在理想的路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理想就好比鳥兒想要擁有一雙堅硬的翅膀,可以自由飛翔;理想就好比花兒想要擁有一縷溫暖的陽光,可以芳香醉人。

  我也有一個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讓人尊敬的老師。老師是燃燒的紅燭,照亮了別人;老師是粉筆,留下了豐富的知識;老師是園丁,栽培了一棵又一棵古木參天......

  老師,多麼神聖的一個職業,老師,多麼親切的一聲呼喚,老師,學習的啟蒙者,老師,生活的引路人......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那麼就要有豐富的只是。那麼我就要從小努力學習,增長自己的知識、閱歷。將來我長大才可以用我學到的知識去“灌溉花朵”,做一名稱職的“園丁”。

  實現理想的道路上也許會布滿荊棘,刺痛我們的手腳;也許會有許多艱辛,讓我們流下不少淚和汗。但是,擁有理想的人固然偉大,但為了理想而堅持不懈去奮鬥的人更偉大。我們一定要執着的走下去,因為只有有了這些努力,我們的理想才會更加光彩奪目!

  重慶巫山縣巫山縣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攀登在理想的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登在理想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