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碧藍色的大海里,好像有什麼升了起來。哦!原來是藍色的夢。

  它對着花微笑,向小草揮手告別,它走向大海的寬闊。藍色的夢,飄呀,飄呀!飄進作家的窗戶,像神丹妙藥,使作家筆下生花;飄到枝條上,像輕風伴着綠葉起舞;飄入廣闊的天空,給晴天披上藍色的紗衣,藍天笑盈盈地注視大地,是那樣的溫柔真摯!

  夢,藍色的夢呵!

  在雪地里吟唱,在麥田中萌發,展開婆紗的舞姿,接受春姑娘的洗禮。

  藍色的夢走進渴盼溫暖的心靈。冒着香氣烤鵝,美麗的聖誕樹和慈祥的外祖母!夢落在她那披在肩上的金黃捲髮上,哦,藍色的夢,又潛入那多無知的少女的心扉,讓她吐露初開的情懷。

  夢,藍色的夢呵!

  它輕悄悄地拂去人們心中的憂愁和煩惱,在大地健壯的肌膚上,祈盼喜悅和歡樂的金色秋季。

  像春雨一樣的及時。

  像柳風一樣的溫柔。

  像夏蘭一樣的溫馨。

  飄啊飄啊!夢,藍的的夢。藍得那樣廣闊,藍得那樣神奇,藍得那樣美麗,藍得那樣迷離。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