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路上難免會經歷風雨,也難免會有成功與失敗,但我知道只有付出努力,才會有成功,因為我也經歷過…… 

  一次,老師讓我們交一份手工藝品,我聽后十分緊張,因為我可不會做東西,所以只好上網查詢,一個漂亮的雞蛋不倒翁吸引了我的眼球,於是就決定動手製作一個精緻可愛的不倒翁。 

  說干就干,我先從冰箱里找了一個形狀橢圓的雞蛋,接着又找齊了其他需要的材料,像什麼白紙啦,膠水啦,細沙啦,彩筆啦……好啦,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我先用毛衣針小心翼翼地在雞蛋的頂上戳一個小窟窿,讓蛋清和蛋黃留出來,咦,蛋清和蛋黃怎麼不出來?我握住蛋身抖了抖,只聽“咔嚓”一聲,但可被我捏碎了,黏糊糊的蛋黃粘到了我的手上。唉!真是出師不利呀!這時我就想泄了氣的皮球,媽媽過來對我說:“不要放棄,繼續努力呀!多做幾次就可以了。”媽媽的話雖簡單,但給我很大的鼓舞。 

  於是,我重選了一隻雞蛋,這次我吸取了教訓,先把雞蛋拿在手裡不停地搖,讓蛋清和蛋黃混合在一起,再用針戳,還好,挺順利。我把蛋殼和蛋清在清水裡洗了洗晾乾,接着把細沙小心地從雞蛋的小洞里灌進去,再堵住口。再搖一搖,只聽細沙在雞蛋里作響。我又給雞蛋做了一個尖頂帽子,用彩筆裝飾上精美的花紋。再在蛋殼上畫上一對柳葉彎眉,一張櫻桃小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個小巧的鼻子。 

  哈哈!一個雞蛋不倒翁居然在我手中誕生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用手輕輕一碰,不倒翁搖了起來。我用手把它壓倒,一松,它又站了起來。嘿嘿,真有趣。 

  有一句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不去做怎麼會知道自己做不好。就像我一樣,動手一試,雖然有許多困難,但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