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名人。在實驗小學歷次文藝匯演的舞台上,經常有帥老師主持節目的身影。 她落落大方,在教育界更是小有名氣。今年秋天,她在老河口賓館主持文藝晚會,穿一襲紅黃搭配的旗袍,那端莊活潑的身影和優美動聽的語言,深深地打動着每位觀眾的心。 

  她是嚴師。帥老師從小學一年紀開始就對我們嚴格要求,布置的作業必須按時完成,有了錯誤必須改正,教育我們做誠實的孩子,在她的培養下,我的普通話漸漸流利起來,打下了堅實的語文基礎。 

  她是一個塑造心靈的工程師。每節課她都做出精心準備,從電腦中調出大量的資料,然後歸納總結,製作出別出心載的課件,設計出與眾不同的動話。集知識性,趣味性於一體,常使我們沉迷其中,流連忘返,不知不覺中擴大了我們的視野,豐富了我們的知識。 

  她就是這樣一個人; 

  對待工作,充滿熱情: 

  對待學生,充滿關懷: 

  對待生活,充滿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