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有乒乓球課,一到那兒老師就讓我跟一個高手打。跟他比,我有沒有聽錯呀,那簡直是雞蛋碰石頭----有去無回。可事實就擺在我眼前,到底要不要比呢?我猶豫不決。可是不管怎樣跟高手過過招並非是一件不好的事,能增長自己的技術。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我還是決定與這個高手切磋切磋。比賽一開始,我就被他打得落花流水,連輸五分,根本沒有反擊的機會。看來這位高手的技術果然不一般,這下,我有點害怕了,如果這樣下去,我很可能被“剃光頭”,可越害怕越使不上勁,他打過來的球我都接不住了。算了,還是放棄吧,可是這樣小夥伴肯定會嘲笑我的。唉,真是進退兩難。“別放棄,堅持下來,其實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要戰勝自己,許多困難就會迎刃而解”,媽媽的話又回絕在我耳邊。是啊,反正比不比都是死,還不如堅持下來跟他拼了算了。雖然技術不好,但也不能被別人罵成膽小鬼呀!於是我決定要和他繼續比賽,絕不投降。可是這時,旁邊的觀眾也都紛紛勸我可以投降認輸了,他們的話就像一顆小石子投入了平靜的湖面,我的心又開始動搖了。

  “不!比賽都快結束了,我絕不做逃兵,否則太對不起自己了。”我抹了抹滿臉的汗水,乒乓球桌上又重新燃燒起了戰火。很快,這場激烈的比賽在“加油”聲中結束了。雖然我輸了,但是我戰勝了自己。因為我知道了,面對實力較強的對手,也要敢於去拼。

  六年級:盛文韜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