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叫陳婷婷。老師讓我們倆坐一座,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很快,我和她就成了形影相隨的好朋友。 

  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婷婷細高的個子,長的清秀漂亮。一頭烏黑的秀髮,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神采奕奕。鼻樑高挺,一張櫻桃小嘴說起話來繪聲繪色,甚是好聽。 

  在班裡,誰有了困難,只要她能夠幫的上忙,就一定全力以赴。為此,婷婷被同學們稱作“愛心天使”。 

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忘帶尺子了,而這張試卷上又有好多題必須用尺子才能完成。當時真是怪自己丟三落四,不知如何是好,手心裡都急去了汗。一旁本來專心答題的婷婷看見了,便輕聲問我怎麼了,得知情況以後,婷婷二話不說把自己手中的尺子遞給我,示意我快做題。我沒好意思接,因為沒有尺子,會影響她答題的。可誰知,婷婷一眨眼工夫又從書包里拿出一把尺子來。我和她都會心的笑了。 

還有一次,因為前幾天生病了,一上課又有幾道語文和數學題不太懂。她知道了便對老師說我落下的課程由她負責幫我補上,老師看到她那認真的表情,信任地點了點頭。說做就做,中午飯剛吃完,婷婷便主動來到我家,逐一地給我講解,直到我全部明白了為止。我心裡非常HAPPY!想:陳婷婷真是我的好朋友,為了給我補課,連午睡都犧牲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活潑可愛、樂於助人的小姑娘——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