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過午飯,天氣非常悶熱,小狗都吐着舌頭,大公雞和小公雞都張着嘴。 

  我在窗子看見,天空中有一朵烏雲,烏雲蔓延得很快,不一會天空就烏雲瀰漫。狂風吹着大樹,把大樹吹得東倒西歪,像一個熱情的小姑娘對我們點頭哈腰;房屋上的瓦片也被狂風刮的沒??幾片。突然一道閃電劃過天空。‘‘轟’’的一聲暴雨傾注而下。小雞、小狗都鑽到了屋檐下,縮着頭眼巴巴的看着水珠。可這時就成了鴨子的天下了,它們在水塘里嬉戲、玩耍。路上的行人開始紛紛打起傘來,沒有傘的則躲在雨淋不到的地方,有的甚至在雨中行,身上都淋濕了。 

  遠遠望去屋檐與地面之間形成了一道雨簾。再抬頭向望去,天地之間彷彿用一層雨簾連在一起。 

  雨終於停了,空氣也變的清新起來,人們在屋裡也都出來呼吸清新空氣。小鴨、小雞、小狗都出來了,在一起玩耍。 

  夏季的雨不像春雨那樣溫柔,秋雨那樣豪放,冬雨那樣無情。

您正在瀏覽: 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