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雄壯而又充滿感激之情的歌曲唱出了億萬中華兒女的心聲。九十年前,在苦難深重的舊中國,誕生了一個偉大的政黨——中國共產黨。從此,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帶領下,不僅建立了新中國,還過上了新生活。 

  爺爺常常對我說:“孩子,你知道嗎?以前的生活可沒有現在這樣好啊。別說解放前,就是解放后,我們的國家還是很貧窮,很落後的。在以前,路是黃泥路,走在路上,人就變成‘黃種人’;房子是瓦屋,那時候,我最怕下雨了,一下雨,屋子就成水簾洞了……” 

  爺爺是在哄我嗎? 

  我和同學一起走訪了村子里的爺爺奶奶,結果,他們說的和我爺爺說的差不多。我們的國家曾經很落後,很貧窮。是鄧小平爺爺帶領全國人民走改革開放的道路,才有了今天翻天覆地的變化。 

  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的時候,在美麗的林蔭下和同學們嬉戲的時候,我不由地會想起硝煙戰火的戰鬥場面,想起熱火朝天的勞動場面,想起深圳的繁華街景,想起家鄉更加美好的未來。想到這裡,我覺得我們的黨不僅是偉大的母親,更像挺拔的白楊,不僅要頂風冒雨,還要帶領更多的小樹茁壯成長。而我們就是一棵棵小樹,在和風細雨里,沐浴着朝露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