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廣東省深圳市富強小學六(1)班 汪若琳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才兩歲半。他的眼睛又大又亮,睫毛長長的,肥嘟嘟的臉蛋,他就是亮亮。 

  他很愛說廢話,總是把一句話重複地說好多次,而且說話也說不清楚,正是因為這些,他很惹人喜愛! 

  有一次,我和媽媽帶着亮亮去參加幼兒園的活動。老師在和他聊天的時候,問他:“亮亮,你聰明嗎?”亮亮十分高興地叫了起來:“亮亮聰明,亮亮很棒!”說完,眼睛眯了起來,嘴裡發出“咯咯咯”的笑聲。在回家的路上,他又在重複地說:“亮亮聰明,亮亮很棒!”之後,又咯咯地笑了起來,他還雙手不停地拍打着自己的大腿,惹得我們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我感到很無聊,便問亮亮:“亮亮是不是豬才怪?”他不假思索地說:“亮亮不是豬才怪,姐姐才是豬才怪呢!”於是媽媽婆婆和叔叔都笑了起來。我笑得肚子都疼了。原來亮亮以為“豬才怪”是豬呢!後來,他就到處宣布:“我不是豬才怪!我不是……”看來他已經上癮了…… 

  我的弟弟這樣多話,但不讓人厭煩,我們反而會覺得他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