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選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選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蝴蝶谷,裡面住着許多美麗的蝴蝶。它們和睦相處,幸福地生活着。一次蝴蝶們決定舉行一次選美比賽,每隻蝴蝶都出去打扮自己。十天後,誰最美,誰就當蝴蝶王。

  蝴蝶們高高興興地飛了出去,忙着打扮自己。它們有的飛到了鳳凰身邊,翅膀上印上了鳳凰的花紋,成了美麗的鳳凰蝶;有的飛到了孔雀身上,翅膀上印上了孔雀的花紋,成了漂亮的孔雀蝶;還有的飛到梅花鹿身上,印上了梅花鹿的花紋,成了俊俏的梅花蝶!

  一隻小蝴蝶剛飛到一個山崖旁,突然聽到一位老奶奶的尖叫聲,它急忙飛過去一看。呀!只見一隻金錢豹正叼着一個小男孩狂奔着。老奶奶哭着,喊着:“誰救救我的孫子,我的孫子,救救他吧!”小蝴蝶一驚,怎麼辦?它突然看到旁邊有一朵刺玫瑰,便有了主意。等金錢豹衝過來時,小蝴蝶把刺玫瑰猛的一搖,剛巧刺在金錢豹的眼睛里,它痛得大吼一聲,人扔下小男孩,逃脫了。但小蝴蝶的翅膀上卻傷痕纍纍了。

  小男孩得救了,但傷勢很重。小蝴蝶二話不說,急忙向魚鷹岩飛去,它飛了三天三夜,終於銜來了靈芝草,治好了小男孩的傷,又幫老奶奶精心照料小男孩。十天很快過去了,到了選蝴蝶王的日子,小蝴蝶沒來得及打扮自己,只好滿身傷痕地來參加選美比賽。男孩傷好了后,他趕去把前因後果告訴了大家。大家一致選小蝴蝶為王。

  小蝴蝶不計個人得失,忘我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蝴蝶選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