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我們每一個人因為愛兒活着,因為有愛兒學會了感恩。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讓我活在這世界上,是他們讓我有擁有母愛、父愛的感覺,是他們讓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

  當我一掉落在這世界上的時候,是媽媽的乳汁把我養大;當我走出第一步時,是媽媽和爸爸教我的;當我學會說話的時候,說的第一句那就是“媽媽”。

  有一次,那時候我才讀學前班,媽媽就得病了,需要到成都去做手術。在成都把手術做了以後,醫生交待媽媽一年之內不能做重體力活動。那時,一切的責任和重擔,都到了爸爸一個人那裡,我看見爸爸每天白天上班,下午回來了還做飯、洗碗。見爸爸的重擔加重了,於是我在下午吃晚飯時候跟爸爸說了一句話。“爸爸你太累了,上午要上班,下午回來了還要回來給照顧我們母女,你真的太累了,讓我替你分擔一些吧!”我說。爸爸笑了笑說:“傻女兒,你還小 , 等你長大了你才能做家務活。”在我的懇求下爸爸答應了了我的請求!——下午吃了飯洗碗。我的手太小了。弄得到處是油,碗洗好了,我心裡美滋滋的。也許這就是我感恩的一小小部分吧!

  我們因為愛兒活在,應為有愛兒學會了感恩。希望不會感恩的人看了我這篇作文去試着學會感恩,從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