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花贈予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贈予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來臨了。玲玲: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打算在小學的最後一個教師節,送老師一束美麗的鮮花,表達自己對老師的敬愛之情。

  玲玲是一個優秀生,可在一年級時,學習成績卻很不好,考試不是70分就是60分。為這,玲玲自卑級了。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裡,玲玲的班主任陳老師找到她,問她學習為什麼不好?玲玲傷心地說:“我的爸爸媽媽在我上幼兒園時就死了,奶奶在前幾天心臟病突發也死了。“說著,玲玲抽泣了幾聲,哭了。陳老師沉默了一會兒,說:“從今以後,你就住在我家吧。“

  從此,陳老師把對自己一兩歲的小兒子的愛,分給了玲玲一份。天天照顧玲玲,對她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玲玲深深感受到了母愛的存在。

  想到這裡,玲玲馬上奔向小山坡,在小山坡上採摘了一束才剛剛開放的野菊花,黃的,藍的,可漂亮啦!

  玲玲跑向老師的辦公室,看到陳老師的辦公桌上堆放着許許多多的作業本,左邊放着一台日曆,右邊是瓶墨水,還有簡樸的筆筒和地球儀。陳老師已經累得趴在桌上沉沉地睡了過去,手裡的作業才改了一半。玲玲心頭一顫,今天是教師節,在這個屬於老師自己的節日里,本應該趁着今天好好休息一下的陳老師,現在卻還在批改作業!

  玲玲小心翼翼地把野菊花紮成兩束,整理得漂漂亮亮。又悄悄地把它們都插在筆筒里,想要給老師一個驚喜。

  玲玲退了出去,彷彿看到了陳老師醒來后看到插在筆筒里的野菊花,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鮮花贈予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贈予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