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旅遊日記(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日記(1)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7月12日)不知是倒霉還是什麼的日子,但我還是以平常的心態來對待。一大早,我就習慣性地起來,不早也不晚,因為今天是雙日(學習的日子)本來我應該晚起的,可能是昨晚睡的太早了吧?還是……管它呢,反正今天又沒什麼不對勁的,所以我還是照樣刷牙洗臉,做早上的作業然後吃早餐。(._.) 

  就在我要去餐桌時……哦?這是誰的行李包?難道……@_@我有一種預感,是我們要出去某個地方了,寒……*_*去爸爸的家鄉:古竹?NO,我昨天剛剛從古竹回來,媽媽的家鄉:豐良?不,我早玩膩了。那去哪呢?算了,與其在這裡瞎猜還不如干一些自己早上要做的事。 

  先想想等一下要幹什麼事,哇,是我最喜歡的吃飯時間,唔……好香,筷棍勺影,爽!唔!世間少有的美味(我是說我的家)。我又坐在我的叮噹貓椅子上看書,看了好一會媽媽才出現到我的眼球,她還是忙裡忙外,又準備拖鞋又準備葯,搞完這些以後才對我說:“阿高!去,去叫你老爸出來,我們準備好了!”“哦,我知道了。”我超不耐煩的敲了敲老爸的房門,“老爸!咱們準備好了,你快出來吧。”“等一下,我很快的就出來。”我又出來把老爸的話轉告給了老媽,我們又等了一會,又催了一下爸爸快一點,我們才要開始出去坐車旅遊了。 

  到了樓下花園的“露天停車場”做我們家的車子,哼!這個沒有禮貌又有壞脾氣的臭弟弟竟然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做在我的座位上(後座),害得我要坐在前座!唉,誰叫我是他哥呢?我只好委屈一下了(因為我們一家除了爸爸都很害怕汽車裡的氣味和空調~~~),不過也沒什麼關係的,反正坐前也是,坐后也是做,也沒什麼關係的,可是在前有冷風和爸爸的愛車教育以及防罰款教育,後座即可無憂無慮而且坐累了還可以躺下來休息一陣子……開車的路上,剛開始時還熱情的聊天,時間一久,誰都會無聲無語。超級鬱悶!我也只好看看外景為“生”。我在聽鴉雀無聲之前的談話中了解到我們這次的旅遊可謂“自駕游”是我們家、大伯、伯母、大姑母女、大姨和大姑媽做自己的車出去遊玩,我們家坐自己的車,其他人坐大伯的車。而且大伯他們在紫金古竹,而我們則在深圳布吉。所以大伯他們會比我們快的多,因此大伯他們會在臨江附近等我們。好不容易到了臨江,我們兩輛車,總是大伯家為前,我們家為後。而且我們這次的旅遊是梅州的一些地方,還不是特定的,可能去也可能不去。可能旅遊到半路上就STOP,不過我們這次的旅行地有至少三個的啦。是那三個?聽爸爸說反正什麼泥山莊是第一個為我們這次旅行的目的地。 

  積極啦阿里……在睡夢中老是出現一些奇怪的東東。我時而睡時而醒,一路上就這樣折騰來折騰去。車子行了好久大概有好幾個小時吧才來到了一個剛剛豐收的一個偏僻的小鎮(好像是個小村),聽那裡的幾個農民說再往裡走就可以到“五華湯湖熱礦泥山莊”,也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一路上到處可見小房小屋,房前屋后都有稻米,隨處都可以見稻草捆在一起一堆一堆的金黃金黃的,有些稻田還沒有開始收,有些稻田正在收。可畢竟是農民的駐地嘛,所以一路上的土地凹凹凸凸坑坑窪窪可想而知會抖來抖去,真的太煩人! 

  好不容易我們才到達了目的地,我們在停車場等大伯買票,可又下了大雨只好在停車棚躲雨,等雨停了,大伯才買好了旅房(俄羅斯小木屋)的鑰匙買好了票,帶我們去三間小木屋面前分好了房,放好了東西。麻雀需小五臟俱全,別看區區的意見小木屋,有:兩張棉床、一間廁所、彩色大寸電視、幾張椅子、空調、插頭、沖涼房(在廁所)、電燈……過後大伯和爸爸就商議在外面吃好還是在裡面吃好,分析了種種原因后,就拍板要帶我們出去吃飯,弟弟聽了有些吃驚,說:“為什麼不去“中餐廳”(就在停車車的東北方的幾十米)?那裡就有吃的呀。”可是我反絞道:“你剛才沒看到有許多的車嗎?而且還駛進來一輛旅遊車,用我們的經驗,那個所謂的中餐廳現在肯定很多人。並且,飯菜可能還非常貴!聽大人的話!”我們剛開車駛出了“五華湯湖熱礦泥山莊”,出來就看到一家飯館。我們點了菜(待)

您正在瀏覽: 旅遊日記(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