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6】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大家各懷心事摩爾莊園彷彿暗淡,死氣沉沉,毫無生氣,今天,就要救回公主等人了。我坐立不安,決定再次拜訪賽爾號。我馬上啟程,距離約定時間只有3個小時了,我得抓緊時間。到了賽爾號,我立馬找羅傑船長。 

  “羅傑船長,不好意思,我又來麻煩您了,上次不但沒救出艾米,還把公主,西索和大衛搭進去了,沒想到RK居然也有精靈,我這次來,是想請您該太貴手,幫幫忙啊。” 

  “呵呵,傑森上將,客套話我們不必說,友軍的事就是我們賽爾號的事,我們義不容辭,這樣,我把博士派特找來吧。” 

  過不了一會兒,博士派特就來了,派特決定,給我100個高級膠囊10個超能膠囊,和一隻超能NONO給我,以防RK還有精靈,可以及時收住。我十分感謝賽爾號的居民,他們與我們摩爾莊園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是我門的港灣。我立馬會摩爾莊園,重新制定方案,營救公主們。 

  傍晚了,一個黑色的身影閃過,我們一看,是RK!RK假惺惺的看着我們,用一種虛偽,又帶幾分嘲笑的眼神看着我們,笑眯眯的說 

  “諸位,想好了么?要準備讓他們生還是死啊?” 

  我不動聲色,對RK說 

  “RK,算你狠,我傑森服了,這樣,你放了公主,你要的東西在後面。” 

  “喲,能得到傑森上將的肯定,是在下的榮幸啊,哈哈,少和我耍花樣,又想用緩兵之計?沒門,先交東西,後放人。” 

  我剛要開口,着國王陛下思女心切,馬上放出雷伊,使出電系絕招,差點集中RK,RK一閃,拋出精靈黑暗螳螂幾下子打敗了雷伊,我跑出膠囊,收不到黑暗螳螂,黑暗螳螂一躍,躍到我面前,奈尼多芬立即擋住,我又拋出了精靈魯斯王,剋制住黑暗螳螂。 

  “老子沒那麼多耐心,先搶了錢再說,奴僕們,上啊!” 

  這時。RK身後冒出許多精靈,沖向摩爾城堡,我帶領護衛禁軍和精靈急忙擋住他們瘋狂的攻擊,RK認出毒氣彈,烏煙瘴氣,黑氣衝天,眼前一片朦朧,我馬上讓電擊兔照亮天空,好險,差點讓RK進去了,這時,RK那邊終究訓練不夠,大勢已去,我收了許多精靈,剛想帶兵救人,不料,奧比島的奧比來了!眾人十分驚訝,奧比們像着了魔似得,十分瘋狂,大舉進攻,我們變主動為被動,我馬上命林瑞琪,讓他護送國王會宮殿,我們頂住。瑞琪帶領騎士隊疏鬆摩爾,我掉了一部分護衛禁軍,上樓頂開炮。這奧比們這是馬上回去,十分奇怪。咦?RK呢?遭了,不好!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