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rk與摩爾莊園(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k與摩爾莊園(5)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艾爾警官和警員們被關在了一件陰暗的木屋裡,周圍有許多種子階段的拉姆、初級拉姆、中級拉姆、高級拉姆和超級拉姆,原來那個黑衣人是一個拉姆販子,在拐賣一隻叫翠翠的拉姆時被艾爾看到了。 

  此地不可久留,艾爾想和警員們帶着拉姆們回到自己的家,可是他們才發現門被反鎖上了,艾爾警官沒有帶鑰匙配造機,怎麼也出不去。這時,一隻叫丁丁的超級拉姆說:“警官,你可以去問那隻具有……”丁丁還沒說完,那個拉姆販子帶着一隻剛剛抽取完骨髓的拉姆走了進來,然後“嘿嘿”冷笑着向艾爾警官走過來,艾爾警官警覺地向後退了幾步。這時,從拉姆販子身後走過來幾個彪形大漢,一把揪住艾爾警官的衣領,把他扔到了一間漆黑漆黑的屋子裡,突然,他覺得有人給他灌進了一瓶藥水,然後被綁在了一把椅子上。艾爾警官睜開眼睛一看,旁邊又出來了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自己,他嚇了一跳。這時,拉姆販子走了進來,說:“他是我克隆出來的你,他叫海英,我要讓我們克隆人佔領整個摩爾莊園!哈哈哈!海英,現在我命令你趕去摩爾莊園,給你這個克隆機,你要打入摩爾莊園卧底,在人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把他們都克隆下來,然後,把真正的人殺死!記住,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公主千歲千歲千千歲!”皇家騎士團在訓練,么么公主來巡查,一切都很正常。這時……

您正在瀏覽: rk與摩爾莊園(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k與摩爾莊園(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