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贈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贈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寫給新橋小學2009屆六(2)班學生 

  往事如歌,流光會沖淡許多的記憶,但有些記憶則會像歲月釀成的美酒,回味悠長。這一年的時光中,我們曾一起在運動會中加油吶喊,一起為比賽而放聲高歌;教室里我們想唱就唱,操場上我們翩翩起舞……我喜歡你們喜歡課堂上你們無拘無束的眼神,也欣賞運動場上你們風一樣掠過的身影;我喜歡你們挫折時在老師面前流露出的脆弱和疲憊,也佩服你們在競爭中永不言棄的昂揚鬥志;我喜歡你們朝着心中目標孜孜不倦的追求,也感動於你們團結共進的友情。 

  這些日子以來,你們收穫了知識與成長,我也收穫着幸福與感動。坦誠地講,你們並不是我教過的最優秀的學生,然而帶給我的快樂卻是最多的。自從教了你們,我才真正地愛上了課堂。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那天你們特意為我準備的生日會。當那一支支蠟燭輕輕點燃,那首“生日歌”輕輕唱起時,點點閃爍的火光中,我看到了你們那一顆顆赤誠的心。雖然你們不善於用自己的言語來表達自己的情感,但你們卻總能在默默中享受着生活帶給自己的那一份小小的快樂!你們天真,所以容易滿足;你們純樸,所以簡單快樂;你們坦誠,所以至始至終都還保留着那一份難得的赤子爛漫情懷! 

  同學們,畢業只是我們人生的一個里程碑。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願你們在踏上新的征程的時候,立下遠大的志向,鼓起勇氣與信心的風帆,勇敢向前乘風破浪。讓驚濤見證你的豪情,讓駭浪喚醒你的激情,讓你的生命在與理想的博擊中綻放着與眾不同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畢業贈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