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贈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贈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的生活猶如一本書,打開書,每一個故事都記錄了一段單純的起伏,故事裡終究會有遺憾,會有嘆息,會有淚滴;但更多的是歡笑,是收穫,是感動。

  初中的生活猶如一首詩,默念詩,每一個字中都包含着一種心情。小小的詩訴說著我們的故事,小小的字泄漏了我們的心情,五彩繽紛。

  初中的生活猶如一曲歌,聆聽歌,每一個跳動的音符都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主角。優美的旋律中總會有波瀾,有起伏,但是卻依然流水般地繼續着。

  初中的生活猶如一段舞,欣賞舞,每一個動作都凝聚着一段感情。朋友間,師生間,隨着那輕盈的步伐共同舞出一段別樣的情。

  轉瞬間,這書這詩已寫到了結尾,這歌這舞也臨近尾聲。其實,回憶總是最美的:再回首,是一個充滿歡樂的昨天。昨天,有我們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球場的奔跑;昨天,有我們考場中的奮鬥;昨天,有我們燭光中的歌唱……縱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衝散了你我,但這份記憶永不褪色。

  初中即將過去,但人生才剛剛開始。邁出新的一步,與過去說再見。繼續去書寫自己的書,去創作自己的詩,去譜寫自己的歌,去編排自己的舞。會發現,原來人生是那麼美妙。

  在校園的某一間教室里,有三十四個小朋友,六年已過,當年的三十四個小朋友已變成了三十四個要好的同學。轉眼,我們將要分離了,但是,我不會忘記這間教室,這裡的三十四個小夥伴,我們同甘共苦過,我們患難與共過。或許將來我們以後永遠不會再相見,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母校的一個教室里,有三十四位可愛的小天使,伴我走過六個春秋......那就是:六·三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別了也沒關係,只要心還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畢業贈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