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贈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贈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

  老師,您雖然只教了我一年,可是,這一年裡,老師您讓我改變了許多、許多……

  老師,您的到來,讓我知道了學習是重要的,書是我們人類知識的源泉,老師您把我從一個根本不想、不愛寫作業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愛上語文、愛上了寫作業的小女孩。

  老師,我現在是第一大組的組長,可是,我知道這不是給我的獎勵,而是想讓我更上一層樓!謝謝您!老師!

  給同學:同學們,我們有得在同一個班六年了,有得三、四、五年了,不管幾年,可是我們之間一定有許多感情、友情……

  時間過得飛快,幸福的腳步總是那麼短,我們可否賴着不走?

  同學們,大自然曙光可以期待,希望之光也要耐心等待,不過不是袖手坐視,而是大步朝前。

  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廣東深圳南山區六年級:張嘉怡

您正在瀏覽: 畢業贈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