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贈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贈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辛勤老師們:

  你們好!

  教我1-6年級的老師們,今天您的學生向您深深地道一聲“再見!”,在你們的眼裡,我就像一盆隨處可見的小花,它並不燦爛、芳香,但老師您就像那辛勤的園丁,不辭辛苦的給我澆水、施肥,把我這盆日益茁壯的花兒一級一級地傳遞,一直過了六年,六年級的老師任務更加艱巨繁重,您要把我親手送出這個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我知道,您要把我們這群小花送走,是那麼地心不情願和無奈,但您知道,去學習更多的知識的唯一方法就是把我們送走。

  六年了,在小學的生涯里已經快走到盡頭,為此,六年級的老師們都在為我們這群無知而又聰慧的花兒修路鋪磚,當夜深人靜時,人們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時,您的屋裡的燈卻依然在閃爍着,看着那閃爍不定的光輝,一滴清澈的小水滴流了下來,伴隨着那燈光,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閃閃發光。我堅信,那盞燈,就是指引我們走向成功之路的照明燈,那盞燈將為我們在漆黑的人生大道上尋找正確的道路。

  春蠶到死絲放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們……

  河南省縣直二小六年級:柴思佳

您正在瀏覽: 畢業贈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