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贈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贈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贈言

給學校:

  安陽實驗小學,我的母校,培養我的地方!在您的懷抱中,我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在教室中,傳出我們的朗朗書聲;童話樂園、綠茵操場上傳出我們的陣陣歡聲笑語;植物園中,我們在辛勤勞作……

  記得我剛進校園時,曾因為恐懼和與父母的分別哇哇大哭,可六年後,我即將離開這朝夕相處的母校時,又怎能忍住不舍的淚水呢?敬愛的老師們,教我“真、善、美、樂”;親愛的同學們,給我帶來不可忘卻的美好回憶,這一切的一切,都即將與我分離,但它們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

  安陽實驗小學,我的母校,我將永遠記住您!

  給老師:

  敬愛的葉老師,是您教會了我寫作的妙招、閱讀的秘笈,使我受益無窮。是您的鼓勵,讓我有了寫作的動力。您總是誇獎我作文寫得很好,每每聽到這種話,我的心中就會如同吃了蜜一般,就有了勇氣,更努力地寫作,我的寫作水平因此大大提高。

  謝謝您, 葉 老師,雖然您只教了我們一年,但我會永遠記住您!

  給同學:

  王傑,你是個幽默風趣的男孩,從一年級起,我們就是好朋友了,我們經常一起玩耍、互相嬉戲。如今我們即將分別了,我不禁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正傷心地坐在位置上,是你,過來安慰我,叫我不要再傷心難過了,使我破涕為笑。我忘不了這一切,忘不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將永遠把這一切珍藏在我內心深處!

您正在瀏覽: 畢業贈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