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贈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贈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幾千個白晝,譜寫多少個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心間。 

  畢竟有緣,今天要離去,除了道一聲“珍重”。更願你划起智慧和毅力的雙槳,駛向理想的明天。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多麼想投入生活;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福的大廈。我們相逢在陌生時,分手在熟悉后,我永遠不會抹去對你的記憶。 

  跨出學校的大門,人生開始新的里程,願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來的大門。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我們的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心中。 

  今日同窗分別,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今天,你是學有所成的畢業生,明天,你是令人矚目的成功者。我為你祈禱:願意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畢業贈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