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贈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贈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無論走到哪裡,記住我們曾經是六年的兄弟姐妹, 記住儘可能幫助他人就是幫助你自己。得意時,不要忘記告訴大家,讓我們與你同樂;失意時,不要忘了你身後的我們,還會幫你度過難關。最後,讓我衷心地祝福你們, 祝福你們中的每一位:  

  健康、幸福、快樂! 

  二、六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 舒暢的感覺。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三、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四、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五、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您正在瀏覽: 畢業贈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