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贈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贈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贈白老師:

  一日為師,終身為母。您做了我們六年的老師,讓我們從懵懂走向了真理。您如同我們的母親,關係我們,疼愛我們,您六年的付出,我們會用期末的好成績來報答您!

  贈陳海州:

  還記得我們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情景,還記得我們齊心協力比賽跳繩,還記得我們說相聲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雖然將要分開,但我們的情誼永不間斷!

  贈姚晨智:

  小小的臉蛋,水汪汪的眼睛,總是一副開開心心的表情。我們是課堂上的競爭對手又是課後的“好朋友”,你不會的問題會問我。我們是永遠的對手,也是永遠的朋友。

  贈葉珈希:

  你胖胖的臉總把小臉掛在上面。你就像一顆開心果,不論在什麼地方都能帶動大家笑起來,希望你笑口常開把快樂帶給更多的人!

  贈梁安琪:

  我們做了三個學期的同桌,和你坐同桌很開心。你傷心我能把你逗笑,你笑我跟着你一起笑,希望你永遠開開心心。

  贈十班:

  6年,72個月,2160個日日夜夜,51840個時時刻刻,3110400個分分鐘鍾,186624000個分分秒秒。十班我的家,我與你同在……

  六年級:蒲小a

您正在瀏覽: 畢業贈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