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掌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的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株仙人掌,披着青綠的衣裳,人們天天看我們仙人掌家族都是綠色的,而我們也得到了人們的喜歡。

  我還能在惡略的環境中生存,對生活沒有任何乞求,養料只要有一點就可以了,在沙漠中,我是生存者,風沙來了,我不怕,只有那些雜草怕,就這樣,我學會了克服困難,對困難沒有任何惶恐。下雨了,我把水份存起來,供我在沙漠中生存。下雪了,我好像蓋了一層被子,這被子是冷的。使我學會了堅強,不怕困難的精神。儘管我的生活是多麼惡略,儘管我的生活環境沒有花草樹木好,我仍然受到了人們對我的稱讚。

  我還可以做藥材,止牙痛。人們把我種在花盆裡,我長得俊俏。人們看我只是青綠的顏色,沒什麼好看。還沒拿玫瑰迷人,沒有那菊花引人注目,沒有大樹這麼有價值。我的謙虛、不畏嚴寒、堅持到底的精神值得人們學習,我還有一種精神,那就是平庸而不自卑。

  我沒有像果樹那樣炫耀自己,沒有像玫瑰那樣浪漫,沒有像花朵那樣炫耀自己,沒有像花朵那樣香,那樣美麗。

  我喜歡我自己,喜歡我的那種精神。

  湖南邵陽洞口創新實驗學校六年級:雪花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