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提到自己最喜歡的一本書的時候,都會選擇一本充滿親情或友情的書。因為友情和親情好比涓涓的流水,可以滋潤荒漠的心田。我鍾情與一本風行世界五十年,發行千萬冊的文學名着——《夏洛的網》。

  這本書主要講: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其中有隻小豬叫威爾伯,它是一隻落腳豬。他和蜘蛛夏洛建起了真摯的友誼。然而威爾伯即將面臨的災難是成為熏肉火腿,夏洛為了拯救他,通過幾個晚上的辛苦編織終於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但是她也因此死去了。

  這是一篇凄美的童話故事,它深深的打動了我。我終於明白世界上還有一種財富叫友情,夏洛這種捨己為人的美好精神,讓我敬佩。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友誼,將會多麼寂寞呀!但是這隻春天出生的小豬是多麼幸福啊!他擁有一個肯為他付出生命的朋友。

  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看完書後,我靜靜的想:如果我也有一個個遇到困難的朋友,我會不會伸出援手呢!可能會也可能不會,想到這,我還是沒有夏洛這樣乾脆。

  夏洛的網是積累着她一點一滴的友誼和誠信。即使她死了,也永遠留在威爾伯的心中!

  六年級:姚曉芸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