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拾起勇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勇氣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在我身邊跳來跳去,金色的陽光照在它美麗的羽毛上,放出一道道美麗的光環。我望着它歡快的身影,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它是幾天前,我在放學路上發現的,它受傷了,於是我把它帶回了家中。

  經過幾天的療養,它已經康復了,望着它振翅高飛,我的心似乎也飛上了藍天。但我知道小鳥的家是廣闊的天空,它應該回到真正的家。於是,我決定放飛它,使它能夠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它離開的那天傍晚,它居然開口說“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我是小鳳凰,明天這個時候,你來這裡等我,我會給你一份驚喜”

  第二天傍晚,我如期來到陽台等待它的出現,可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望着天空一點點變黑,心中的焦慮也一點點升起。忽然天空傳來一聲鳥鳴聲,一隻美麗的大鳥來到了我的面前,小鳳凰在它的周圍飛來飛去,大鳥叫了一聲,說道“孩子,你好,我是小鳳凰的媽媽?火鳳凰,十分感謝你對我們動物的愛護,所以我要給你一筆財富,擁有這筆財富你就能創造成功。跟我來吧。”

  我坐在火鳳凰的背上,往遠處飛去,墨藍色的天空透出几絲深邃,星星不停的抖動它那金光閃閃的禮服。不久,我們來到了一個山洞口,火鳳凰說“我將要給你的財富就在裡邊,快進去吧,等你出來時你或許就擁有了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

  我點點頭,小心翼翼的走入了山洞,這裡彷彿是黑暗的世界,沒有一絲亮光,忽然,我的耳邊響起了鏜鏜撻撻的巨浪聲,腳下的土地搖搖晃晃的往下墜,洪水漸漸湧來,不久周圍成了汪洋大海,洪水無情的翻滾,我在海中掙扎着,冰涼的洪水一口口灌入我的口中,巨大的波濤使我一點力氣都使不上,漸漸的,我閉上了眼睛,放棄了掙扎,黑暗的洪水頓時淹沒了我的頭頂,我在下沉。恍惚間我的耳邊響起了火鳳凰的聲音“孩子,不要放棄,不要退縮,學會去與它抗爭,相信自己,挫折是不會將你打敗的。”於是,我鼓了鼓勇氣,雙腿用力一瞪,努力地奮爭着,我已毫不畏懼挫折,毫不畏懼這兇猛的波濤,心中充滿了對光明的嚮往。

  拚搏間,洪水退去,山洞中也出現了一絲光亮,我無力的趴倒在地上,仍心有餘悸。一切都過去了嗎?

  我拖動着已毫無力氣的身軀,艱難的走着,地上布滿了石子、樹枝。一不小心就會重重的摔倒在地。在這沒有方向的洞里,我感到好無助。時間飛快的流逝,前方的路卻越來越漫長,看不到盡頭。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使我已傷痕纍纍,恐懼又漸漸漫上心頭。“啪”我又一次重重摔倒在地。“哇~~”我撫摸着腿上的傷痛哭起來,我想到了我的家人、同學、老師,我想起了一件件我曾經美好的回憶。

  我的耳邊又響起了火鳳凰的聲音“不要哭,站起來,拾起你的勇氣,去打敗困難,戰勝挫折。”

  火鳳凰的話使我又一次鼓起了信心,心中充滿了勇氣,我擦乾了眼淚,站起身。義無反顧地向前,慢慢的我感覺山洞越來越亮,抬頭一看,前方出現了洞口,強烈的陽光從洞口照進來。我不禁歡快的大叫一聲,希望就在前方。

  我站在洞外,大口的呼吸着清新空氣,沐浴着清晨燦爛的陽光,感到世界原來是如此的美好。小鳳凰高興的飛來飛去,火鳳凰投以讚許的目光,輕聲的說“孩子,你已擁有了人生最大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拾起勇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