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叫走向世界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叫走向世界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捍衛自己的文明,如果每個中國人都這樣多好呀!而目前,中國人做的很多事都讓自己的同胞寒心。你打錯了一個電話,它首先給你說一串英語,再說中文。你向賓館打個電話,接線生總是向你骨碌一句英語,有的乾脆就百分之百的“涉外”了。定房時都會給你說是XX美元一天,房間里的定餐單上的目錄總是先英語然後在括號里再寫上漢語的菜目。 

  忠信校長高震東說的好啊:“中國人學英文是我們的國恥行為,學英文是中國最可悲的行為,但我們不能不學,因為別人超過了我們,所以我們必須學習他們的科學,然後才能超過他們!我們非把英語學好不可!”可我們中國人,卻把英語用在了…… 

  我們都嘲笑邯鄲學步的愚人,可是,我們當中又有多少人在步入他的後塵呢?

您正在瀏覽: 這,就叫走向世界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叫走向世界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