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開一家小店,“記憶專家開小店?”你可能會覺得可笑,聽我說,我的小店出售的記憶。

  這是個充滿溫馨的小店。一個玻璃櫥窗中,是一個個裝着各種顏色的記憶的小玻璃瓶。瞧,那粉紅的,是個關於硬化的記憶;那深藍的,是個老漁夫關於大海的記憶;還有那淡黃色的,是……每天,明媚的陽光灑進小店,為每一個記憶鍍上一層金黃。

  我要把一瓶金黃的記憶賣給一個失去孫子的老奶奶,讓他有一個夕陽下拉着小孫子回家的記憶;我要把那瓶翠綠的色的記憶賣給一個盲校的小姑娘,那是個充滿生機的春天的記憶,他一定能把那篇《春天》的作文寫好;我要把最後一瓶關於母愛的記憶送給常經過店門口的流浪兒,在下雨時,他也許會想起以前下於是媽媽總會為他撐起一片無雨的天空。

  也許,有着一份看大海的記憶而沒有感受過海浪輕輕拍打着你的腳的經歷,並不是太完美,但這對一個失去腳的小男孩來說無疑於為他思想插上了翅膀;也許流浪兒想起媽媽為他打傘,雖然雨淋着,被凍得發抖,但他的心卻是熱乎乎的;也許……

  我只想把記憶賣給需要幫助的人,絕不賣給那些錢袋裡裝着大把的錢,卻還想得到一個富翁的記憶的人,以為他不需要!

  十年後的我,將用心經營這個記憶小店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