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期中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中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即將結束。我感到了十分的高興,我的心裡真是又高興, 又煩惱阿。 

  高興是因為,馬上就可以和兩個月不見的同學,老師相見了。再次回到學校中機會感到歸屬感。煩惱的是假期中的作業還有很多沒有做完。我真後悔沒有聽老師和媽媽的話。作業才趕到了一塊。 

  才放假的時候,以為假期中有倆個月,可以玩很長時間。玩完了以後再做作業,也不晚,那時的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就是不應該先玩再作作業,才導致今天有很多作業沒有做完。 

  媽媽看快開學了,問我寫完作業里嗎?我說沒有,媽媽見我沒有寫我作業嚴重批評了我 。並且在家看着我寫作業,好督促我寫完假期作業。開學的時候好嫁給老師,不挨老師的批評。經過媽媽幾天的督促,我終於把語文,數學,英語作業做完。 

  我把我自己反思了反思,還是我自己貪玩,沒有把作業當一回事。那時我想先玩會再作,可有控制不自己我,看電視看一回就上癮,被電視情節吸引住。今後一定要該正這個壞毛病。我才能把學習成績提高上去。 

  這個假期我過得比較安穩。我終於提前寫完了作業。我相信我能該正這些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假期中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