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手藝我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藝我自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手藝我自豪 

  大家一定有為自己自豪的手藝吧!我也有,而我的是烹飪手藝。 

  暑假的一天,我的媽媽因為中午有事情要去做,所以,午飯只能我自己來燒。 

  首先,當然是做飯了。我先將電飯鍋的鍋面刷乾淨,再將熱水倒入碗中,刷了一刷,然後將二碗米倒入鍋中,再倒入自來水沖洗一番,一共洗三次就可以了,然後把水倒出,加入比它多三分之一的水就可以了,之後,我把臘腸切成片,同臘雞翅放入盤中,再把盤子放在鐵架上,再次鐵架放在鍋上,鍋放入電飯堡里后,蓋上蓋子,接通電源就以了。 

  接下來,我拿出一塊肉,切成肉末,放入盤中,打好一顆蛋放入肉末上,再放點醬油、麻油等調料,放入高壓鍋蒸,熟了就可以吃了…… 

  老媽終於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了飯菜,說:“媽媽,快來償一下吧!”媽媽走過來,笑了。我給老媽和自己各盛了一碗飯,吃了起來,今天的飯菜,我覺得很香,很美味。連老媽也誇我:“晨晨長大了,手藝真棒!” 

  我為自己的手藝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藝我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藝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