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大家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吧!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是一個充滿無限樂趣的寶盒,是一條盪着快樂漣漪的小河,是一個充滿美好幻想的夢…… 

1997年12月初26,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姑娘出生了,那就是我--王碧會。我感謝我的媽媽讓我來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上。 

一轉眼,七年過去了,那時的我已是一位活潑可愛,而又天真、無瑕的一年級學生了,在這個班級里,有聰明可愛的同學,有善解人意的夥伴,還有和藹可親、可尊敬的老師。 

將近過了半年多吧!我的生日到了,同學們都爭着來給我慶祝生日,在這個歡快而又喜慶的日子裡,同學們可起勁了,將近8點了吧,同學們來得差不多了,我把蛋糕擺到了桌子上,“啊,好漂亮啊!”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外邊鑲着五彩的花邊,中間坐着一個可愛的小姑娘,那大概是媽媽讓蛋糕師傅特別為我製作的吧!好好看喲! 

8點整,生日聚會開始了,當我在點燃蠟燭的那一瞬間,同學們唱起了一首動聽的歌聲--“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此刻間,我的心被震撼了。該許願了,我心裡默默許下:我一定要考上名牌大學的心愿。當我睜開眼睛時,同學們悄悄地把禮物放到我的眼前,此時,我激動的熱淚盈眶,面對着眼前的禮物,我真的愛不釋手啊! 

  切蛋糕了,還沒等我拿起小刀來切,同學們就在我臉上抹了一下,頓時,你一抹,我一抹,臉上、嘴上、鼻子上白的、紅的、綠的,花花綠綠,好看極了。我真是高興極了,不過我也不弱,我趁她不防,就在她臉上也抹了一下,看着他們那副滑稽的揚子,我不禁笑的前俯後仰…… 

這個快樂的生日聚會,就在一陣歡笑的歌聲中結束了。 

看,我的童年是不是多姿多彩呀!童年的回憶將永遠伴隨着我走過精彩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