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快樂媽媽》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快樂媽媽》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去電影院看電影,我們大家都很開心。

  下午,我們同學早早的來到學校,把作業都作完了。十二點半一到,我們就出發了。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電影院,我們走上樓梯,大概我們來得太晚了,電影以開始了一會,同學們也在看了,我們輕輕地坐在位置上,看起了電影。

  我看到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好了,那個女人叫郭欣麗,是個出名的歌手,她把她的美好前途都給了她的男朋友,可是她的男友得到美好的前途后,就拋棄了她,跟別的女人好了。不久,郭欣麗就懷了他男友的孩子,便去找他的男友,可他卻說:“把孩子打掉。”可郭欣麗並沒有把孩子打掉,而是住在賓館里。郭欣麗天天挑水,做非常多的事,很辛苦。有一天,郭欣麗正在挑水,突然,覺得肚子疼,就走上樓梯,那血一滴一滴的流下來,她走進房間,痛的滿頭是汗,她拉住床單,使勁地往下脹,“哇哇”的聲音傳了出來,原來小寶寶出生了。這是,全場觀眾都為此感到高興。再看那個男人,居然和別的女人結婚了。郭欣麗給孩子取名叫小喬,從此,她就和小喬一起生活。不久以後,小喬長大了,也跟着媽媽一起幹活。有一天晚上,小喬發高燒了,他媽媽把他送到服務員那裡,服務員打電話給醫院,可是雨水把橋衝垮了,但有一種葯可以治退燒,郭欣麗問道:“在哪裡有?”服務員說:“在子母崖上有。”郭欣麗斬釘截鐵地說:“我去。”說完,便冒着大雨匆匆趕到子母崖上去採藥,採到葯,走到家卻昏到了,看到這裡,有的同學哭了,我想,她們一定是被這深深的母愛感動了。

  最令人感動的是:郭欣麗的男友被車撞后,不能生育了,就找到郭欣麗,想把孩子要回去,郭欣麗不肯,但在她一再思考下,把小喬給了他,小喬不肯離開媽媽,但他聽媽媽的話,離開了媽媽。不多久,小喬自己回來了,可被媽媽打了。那樣的情景把在場所有的同學都感動了,都熱淚盈眶。

  看了這個故事,我被影片中郭欣麗是那樣愛孩子的舉動感動,為小喬有這樣一個媽媽感到高興,這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忠心希望全天下的孩子永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觀《快樂媽媽》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快樂媽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