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怪的爸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的爸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古怪的爸媽 

  今天,老師為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就是回家后調查一下爸媽的願望,這項作業我可不能應付了,一定要認真的完成。 

  媽媽下班回來了,先調查調查她,我拿着筆,那着本,與媽媽面對面的坐下。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問媽媽:“您有什麼願望呀?”媽媽表現得跟嘮家常一樣,盤着腿說:“第一個願望就是物價千萬別再漲了,第二個願望就是每天睡一個舒服覺。”我本來以為媽媽的願望是讓我張一個高高的個子,少讓他操點心。這兩個願望我卻沒有想到,地一個願望到可以理解,因為媽媽他也是為了生活問題着想,但第二個願望卻是我百思不得其解,不是每天都在睡覺嗎?媽媽竟然把這當作一個願望。媽媽對我說:“你慢慢會知道的,你現在還小。” 

  看來媽媽不太配合我,去調查爸爸好了,沒想到爸爸的願望使我更加不理解,當我問爸爸第一個願望的時候,爸爸對我說:“地一個願望就是和你媽不離婚。”我生氣地說:“我說爸爸,您別玩笑成嗎?”屋內的嘲笑聲此起彼伏。“哦,那好吧。第二個願望就是你能長大。”我急得都快哭出來了,說:“請你配合一點好不好。”爸爸很煩的對我說:“算了,你別問了,說了你也不信。” 

  我有回過頭來想了想,媽媽每天都很勞累,忙完外面的忙家裡的,根本沒法睡個舒服覺,所以他才把這當成願望的。我一開始覺得爸爸說第二個願望是在跟我開玩笑,每個人都要長大的,後來我仔細的想了想,爸爸口中的“長大”是讓我變的成熟一點。但他第一個願望究竟是什麼意思呀。 

  指導老師:張雪蓮

您正在瀏覽: 古怪的爸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的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