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2)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很多,但是我們的媽咪卻為了我們,承受着太多的煩惱了……

  ——題記 親愛的媽咪:

  您好!

  您怎麼剛剛回來就走了呀,您是不是不要寶貝了呀?現在,寶貝很努力的讀書,成績在班裡一直是名列前茅。但是,你知道嗎?班裡的同學們都有爸爸媽媽來接他們回家,而我呢,雖然有着姑姑來接我回家。但是,我卻很期盼你能親自接我回家,哪怕也只有一次。我感到,我的同學們在被爸爸媽媽接走的時候,是那樣的幸福呀,這是我感受不到的。媽咪,你知道嗎?現在,我雖然和姑姑生活在一起,但是我卻時時刻刻地想着你。媽咪,你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都很想你的。我知道,您是為了我的生活,才去外地工作的。但是,我不要,我只需要您在我身邊,我只需要您,我的媽咪。

  寶貝,在這兒等你回來。祝你天天開心,工作順利!

  期盼你的寶貝:妞妞

  2000年8月4號 煩惱的寶貝:

  我知道,你很煩惱吧。

  以前,你的開心,你的成就,媽咪就會感到很開心。但是,現在你的煩惱,卻是我給你出的難題,這一點我心裡很內疚。你說的沒錯,為了你,媽咪就要到外地工作。你心中一定很矛盾吧,媽咪也跟你一樣。我親愛的寶貝,你是一個好女孩,但也是一個堅強的女孩。你並不比男孩子差,堅強,使你變得更加出色了!

  寶貝,我知道,你很羨慕你的那些同學。他們能有爸爸媽媽陪伴着他們,在家裡享受着幸福的溫暖。我何嘗不想呢?我的孩子,你的媽咪,一定會努力的,我會爭取到你的身邊陪伴你的,寶貝,你滿意吧?

  可愛的寶貝,要好好學習喲,媽咪等着你的好成績!

  跟你道歉的媽咪

  2000年8月5日

  接過信后,寶貝有點不安了,心裡很傷心,喃喃自語:“媽咪,是我的不對了!”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