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4)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媽咪,就像是我們的老師。細心的教導我們,做一個好孩子……

  ——題記 親愛的媽咪:

  你的身體還好吧!

  聽說你找到一份市裡的工作,我真為你高興,這樣子,我們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但是,高興之中也微帶着鬱悶。你知道嗎?最近我們班競選班長,而我卻落選了,心情十分傷心。媽咪,為什麼我選不上班長呢。是不是我的能力比別人差呢?還是同學們不喜歡我呢?媽咪,你知道嗎?而且,我的成績也有所下降了。我越來越發現,同學們看待我的眼光似乎還帶着嘲笑,以前的好朋友好像都不那麼喜歡跟我一起玩了。為什麼,難道就因為我的成績下降了嗎?

  媽咪,你要快快回來呀。以後,我們就可以天天在一起啦。一想起這件事,我就晚上興奮的睡不着覺。媽咪,寶貝要寫日記了,再見啦!

  祝親愛的媽咪早日回來!

  認真寫日記的寶貝:妞扭

  2001年3月28日 期盼我回來的寶貝:

  你睡得好嗎?

  你已經知道了我要回去的消息了吧。你一定很興奮吧,媽咪也跟你一樣,總是想着寶貝。可是,這次卻聽到了寶貝傷心的事。寶貝呀,媽咪覺得,你沒選上班長的事,並不用去傷心。班長是一個讓你羨慕的職位,所以你才去爭取。可是,結果並不如人意——你失敗了。有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經過失敗,哪有成功的果實呢?沒有選上班長,並不要緊,繼續努力,才有成功呀!寶貝,你的成績為什麼會下降了呢?媽咪認為,也許是你覺得沒有選上班長,心裡十分傷心,不經意之間而沒有認真地學習,才導致你成績下降的。寶貝,媽咪並不會責怪你,反而會鼓勵你。你想想,世界上哪有沒做過錯事的人呢?其實,媽咪也有錯,沒在你身邊好好的教導你。

  寶貝,你聽懂了嗎?好好寫日記吧,媽咪回來的時候還要給媽咪看看呢!希望你好好學習,做一個好孩子,好學生。

  你的媽咪

  2001年3月29日

  接過媽咪的信的寶貝,一連讀了好幾遍。走到書桌面前,坐下來,把剛學過的幾首古詩寫了又寫,讀了又讀。她知道,只有認真學習,才能回報她那在外地工作的媽咪……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