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5)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5)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媽咪雖然走遠了,但是,她的心,依舊在我們身邊……

  ——題記 親愛的媽咪:

  你在那邊還好吧!

  雖然你在遠方,但是我依舊很想念着你,你也很想我,對不對呢?媽咪,你終於找到了一份好工作——記者。但是,我親愛的媽咪,這就是意味着,我們仍然不能常常在一起了。可是,只要你喜歡這份工作,寶貝也很高興的。我知道,媽咪雖然走遠了,但是,你的心,依舊在我身邊的。

  媽咪,現在天氣轉涼了,你要多穿衣服呀。看着媽咪着涼生病,寶貝也會傷心的。最近我的作文水平漸漸提高了,而且我的作文還被老師當作範文在班上朗讀呢,別提多神氣了!其實,我發現,寫作文並不難,只是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寫出來而已。有一次,我把和媽咪發生的事寫成一篇作文,被老師當成範文來朗誦,全班的同學都十分羨慕我,說我有一個好媽咪。媽咪,寶貝不要他們的稱讚,只要媽咪自己好就行了。

  你知道嗎?寶貝現在都會煮飯啦,姑姑還誇我棒呢!媽咪,等你回來,我一定要為你做最好吃的飯。我會努力的,學會做各種家務活,讓你開開心心的!

  我親愛的媽咪,我的心在你那,你的心在我這,我們不分離。讓我靜靜的祝福你,天天開心!

  祝福你的寶貝:妞妞

  2001年11月17日 乖乖的寶貝:

  媽咪現在很好!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十分想我,我也是。但是,我會很快回去的,這只是個採訪,過不了多久就結束了。你知道嗎?沒有什麼事能重要過我親親的寶貝的。寶貝呀,你越來越懂事了,知道疼媽咪了。媽咪會注意的,會穿很多衣服的。我知道,我要是生病了,寶貝也會很傷心,我怎麼忍心看到你傷心呢?

  寶貝,聽說你的學習有了進步,媽咪是打心裡高興呀。你知道嗎?即使只有那麼小小的進步,媽咪也會覺得驕傲的,因為人需要進步,也需要慢慢來,怎麼能一口氣吃成個胖子呢?寶貝有了進步,同學們是不是很羨慕你呢?但是,不能驕傲喲,驕兵必敗呀。

  咦?寶貝也會煮飯了呀,一定煮得不錯吧!嗯……在這兒媽咪還能聞到米飯香呢。寶貝會幹家務活啦,一定很辛苦吧!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喲,我的好寶貝。記得我小時候,還沒寶貝能幹活呢。寶貝才讀二年級,就會幫媽咪分擔了,不錯呀。

  我親愛的寶貝,要好好努力喲,媽咪在遠方會替你加油的!

  替你加油的媽咪

  2001年11月18日

  臉紅紅的寶貝,看着媽咪對自己的鼓勵,笑呵呵的。抱起媽咪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媽咪娃娃,悄悄地說:“媽咪,我會好好努力的!你是我的好媽咪,我是你的好寶貝!“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5)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