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1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1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咚咚,什麼人呀?”寶貝向門跑去,打開門。“哦。媽媽,你那麼早就回來了呀!”“是呀,怎麼,寶貝不喜歡媽媽回來呀?”媽媽似乎在跟寶貝開着玩笑呢。“不是的,我回房間了。”說著關了門,會自己的房間了。“這個孩子,今天好像有點兒……”媽媽有點兒疑惑了。咚咚,敲門聲又響起了。寶貝在門縫裡看着,也許是我的新爸爸吧,真是的,為什麼不晚點來呀!那個男人進了門,看媽媽對他的親熱勁,寶貝知道了,那就是她的新爸爸。

  寶貝關緊了門,坐在桌子前面,提起筆筆,開始寫日記了。

  今天,最讓我生氣的事情終於發生了——我那個新爸爸回來了。我在想,為什麼媽媽要給我找一個新爸爸呢?其實,我只需要媽媽,看剛才媽媽對那個人的親熱勁,我真想不到,以後我該怎麼辦。媽媽一定只會對我那個新爸爸好,而忽略了我,悲哀呀!我親愛的小日記,現在只有你在傾聽我的心聲,我的煩惱,你都知道。以前,我的煩惱都是說給媽媽聽的,也許,以後,媽媽就根本不管我了;也許,以後的我,就好像流浪的孤兒一樣了,沒人管,即使有我最親的媽媽,她的心也只有在我的新爸爸那兒了。

  小時候,我就被她丟在了姑姑那,只有姑姑在疼我。現在,媽媽回來了,但是也帶回了那個可惡的人。難道,我至始至終都得不到完完全全的母愛嗎?為什麼,別人有的我就沒有,別人幸福我就孤單,別人比我強我就比別人弱。這到底是為什麼?上帝,是我做錯了什麼呀?我的學習不比別人弱,但是別人的媽媽都是在疼她的孩子,而我不是。如果說這樣,那我的學習強又有什麼用呢?小時候,我努力讀書,是為了讓媽媽喜歡我。現在,就算是我次次拿第一,也是沒有任何意義了……

  新爸爸。人家說,后媽不比親媽強。那后爸又是如何呢?我想,也好不到那兒去吧!我的爸爸在我3歲的時候就走了,也不知是什麼緣故,就這樣的不理我了。我的新爸爸,也許會像前一個爸爸一樣,平白無故就離棄我們,不知跑哪兒去了。反正,媽媽,我不想有一個爸爸,也不需要。完完全全的母愛才是我需要的。我不要讓你對我的愛分成兩份,我不習慣了!

  寶貝累了,她已經傾吐了她所有的煩惱與苦澀。趴在了床上,眼角還留着淚花,晶瑩的,閃着閃着……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