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7)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成長中,你也許會犯錯。但是,你是否想過我們親愛的媽咪……

  ——題記 親親的寶貝:

  你是否在電腦上衝浪呢?

  你已經很久沒給我寫信了,為什麼呢?是不是每天都在玩電腦呢?你也許會說不是,但是,從不說謊話的你,這次會說實話嗎?前幾天,姑姑打電話給我,說了你最近的情況。你知道嗎?媽咪聽說你每天都打電腦,姑姑阻擋你,你便趁她不注意是偷偷地玩。有一次,你還偷偷的跑去網吧打電腦,還得姑姑一家找了你一整天。難道,這一切都是媽咪的錯,都是我為了你買了一台電腦,才害了你?寶寶,你知道嗎,媽咪很傷心。你似乎變了,你還像以前那個乖寶寶嗎?也許,你還不知道自己在犯錯誤。但是,媽咪問你,你會悔改嗎?你能變回以前那個媽咪喜歡的乖寶寶嗎?

  以前,媽咪給你買電腦是出於一片好意;可是,現在媽咪看到你這個樣子,真的很後悔。寶寶,你知道嗎?電腦是一種工具,而不是玩具。你真的很迷戀它嗎?從前,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些好孩子,就像你這麼大,也許你聽說過,他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因迷上了電腦而是那麼的傷心,你知道嗎?

  希望,你不要再迷戀電腦了。讓你變成以前媽咪喜歡的乖寶寶吧!

  你親愛的媽咪

  2003年1月25日 媽媽:

  你好!

  請你不要再叫我寶寶了,這種稱呼實在是太幼稚了。我以後就叫你媽媽,我不會再叫你媽咪了。你是知道的,我已經讀五年級了,不是以前那個充滿着幼稚的孩子了。我長大了,你應該讓我自由了,讓我做我想做的事,你懂嗎?我上網,是我的自由,你本不應該拘束我。你既然要讓我幸福,就應該給我自由。小時候,你常常不在我身邊,只有姑姑,你知道我多麼傷心嗎?現在,我只有在網絡上尋找我的幸福,在這個虛擬世界上,我才能知道,沒有媽媽的日子,並不那麼難。

  希望你能知道,接受我的請求,我要玩電腦了,再見!

  正在打電腦的我

  2003年1月26日

  媽咪也許這個時候的心情,已經臨進崩潰了,寶寶說的每一句話,似乎都沒有考慮到媽咪的感受,我們有時候,又何嘗不是呢?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7) 暫無評論